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农商银行:“移动柜台”应急上门获好评

2019年07月17日 08:56: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王颖 李豫

  武义新闻网讯 “匆匆忙忙地没有提前通知你们,我们村里在招投标,可以帮忙到现场来清点一下现金吗?”近日,武义农商银行桐琴支行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原来,桐琴镇桐一村村委大楼在举行商贸中心商铺招投标,现场人杂钱多,村支书希望能有银行工作人员来帮忙清点现金。

  为满足客户紧急需求,武义农商银行桐琴支行行长迅速组织3名休息的员工,带着3个钱箱和点钞机以及移动终端设备把“银行柜台”搬到招投标现场。经过3个多小时的忙碌,工作人员为60多户商户清点招标投标款130余万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虽然我们也有点钞机,但是你们比较专业,我们村的钱存你们那儿就是放心!”在招标现场,桐一村村支书连声道谢。

  武义农商银行一直坚持“姓农、姓小、姓土”核心定位,坚持“向实、向小、向内”发展方向,特别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把服务挺在最前面,努力打破银行服务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客户在哪里,柜台就开在哪里”的目标,进村庄、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园,使银行与客户沟通更顺畅,服务更人性化,进一步满足广大民众对基础金融服务的需求。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