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聚焦问题补齐短板 确保改革落地见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18日 08:34: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改革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制度、办法,研究部署相关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把改革的步伐迈得更大一些、更快一些,确保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出实效、赶超发展上台阶。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全体成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县政协主席何俊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和省委改革办相关会议精神,并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2019年度武义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办法》《武义县优秀改革创新项目评选办法(试行)》《武义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察办法(试行)》《中共武义县委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工作职责》《中共武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审议事项管理办法(试行)》;听取了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民主法制领域和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4个专项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企业综合服务”“无证明城市”“互联网+监管”“执法部门事前服务机制建设”“武义医共体建设”等5个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章旭升指出,上半年全县深化改革工作有声势、有亮点、有突破,各项工作蹄疾步稳、进展有序、成效初显。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着一些规定动作落实还不够到位,宣传引导不够广泛深入,各单位工作进展不平衡,个别重点项目没有达到预期目标等方面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章旭升要求,要认识再深化,坚定抓好改革的信心决心,打好深化改革这场硬仗,以改革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推动温泉养生名城、长三角后花园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要举措再强化,拿出抓好改革的实招硬招,聚焦企业痛点、社会热点、行政堵点,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推进政府行政管理上下功夫,以问题为导向,破解发展中瓶颈;要责任再细化,汇聚抓好改革的强大合力,发挥领导带头效应、督考倒逼效应、正向激励效应,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打通改革落地“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