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全面完成进驻工作

2019年07月18日 08:40:0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陶文静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7月12日—17日,县委4个巡察组分别在县科协、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审计局、白洋街道、白姆乡、坦洪乡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完成2019年第二轮巡察进驻工作。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7家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本轮巡察为期两个月,县委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的部署要求,不断深化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通过开展巡察监督,督促被巡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志提出工作要求,开展好新时代的巡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压紧压实。要充分发挥“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激发被巡察党组织的创新动力,内在活力,实现各项工作新突破。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充分认识巡察组的特殊地位、特殊任务、特殊程序,积极配合,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同巡察组一起扎实完成本轮巡察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被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均表示,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还要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监督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动力,为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