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提高依法治县水平 加快建设法治武义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7月19日 08:18: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7月17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明确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工作机制,统筹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法治武义建设主要任务。县领导李唯、李杨勇、童咏雷、吴维德、王毓平,法检两长吴传档、陈世河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汇报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2019年法治武义建设工作要点》《〈2019年法治浙江建设考核评价细则〉责任分解表》起草情况;与会人员审议上述起草文件。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认真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扎实推进法治武义建设,在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同时,依法执政能力有新提升,政府自身改革有新作为,司法体制改革任务有新成效,基层法治实践有新亮点,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李唯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全面履职,标志着法治武义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必须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武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法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破解依法治县面临的突出问题。要聚焦中心,准确把握全面依法治县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重点,要切实结合武义实际,脚踏实地,扎实做好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要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要推进依法行政,保障公平正义;要完善法治体系,优化法治环境。要协调推进,力求确保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任务落地生效,认识到全面依法治县是一个系统工程,党委、政府和社会各方面都要共同负起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狠抓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治县水平,加快建设法治武义。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