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凝心聚力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

2019年07月19日 08:35: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刘侠

  武义新闻网讯   7月18日,我县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议,总结分析全县食品安全工作进展情况,动员部署迎检工作。副县长钟晓谷参加会议。

  会上,县食安办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就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满意度宣传发动、乡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及前期工作、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就下阶段我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迎检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握形势的严峻性,认清任务的艰巨性,主动担当、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抓不松、常抓不懈,明确创建任务,对标对表补短板,抓紧补充完善相关台账,对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现场点位明察暗访。氛围要再营造,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公众号、户外广告等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顺利通过验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