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精神的力量 初心在身边

武义农商银行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7月19日 15:34: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7月2日,在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武义行启动仪式上,武义农商银行被授予武义县“乡村振兴主办银行”称号。

  在徐英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诵读红色经典,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举办合规讲堂,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和业务发展能力。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三城同创”。

  作为全省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武义农商银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实际,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农信联社决策部署上来,用实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和普惠金融领导者作用,致力于为劳动者提供最优服务。

  坚持“三大”定位

  守初心助力乡村振兴

  7月2日,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武义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义县壶山公园隆重举行,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潘天灵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上,县委县政府向武义农商银行授牌“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同时,该行为“乡村振兴”授信20亿元,为消薄工作捐赠1000万元。

  近年来,武义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姓农、姓小、姓土”核心定位,坚持“向实、向小、向内”发展方向,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把服务挺在最前面,着力打通农户融资“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和保障。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带动农户发展特色产业、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等,努力推动乡村振兴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全体动员专家传“道”

  担使命提升发展效能

  近日,武义农商银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全行党员、非党员干部共119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每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立足工作实际,注重实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本次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业务拓展能力,武义农商银行举办了以“坚持定力防风险,合规操作促经营”为主题的合规讲堂,邀请外部专家以“理论+案例”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合规意识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解决企业经营战略、发展、内控“金三角”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学英烈重温红色经典

  扬传统增强党性修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连日来,武义农商银行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徐英烈士纪念馆、浙武红军与挺进师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诵读红色经典,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不忘对党的忠诚初心和坚定信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作奉献,努力向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优秀的精神品质和革命精神,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农信“奋斗者”。

  创建行动志愿先行

  勇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为全力支持“推进三城同创打造品质武义”行动,武义农商银行党员干部通过细排工作时间表,利用周末、工作日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平安巡防志愿服务”及“创国卫共建志愿服务”等三服务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连日来,共开展志愿服务20余次,参与党员150余人次。下一步,该行党员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的价值导向,以劳动者文化为引领,进一步提升武义农商银行金融服务能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