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狠抓项目推进 强化发展支撑

县市长工程项目暨重大招引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9年07月23日 08:40: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全县县市长工程项目暨重大招引项目推进会,对我县当前着力推进的一批县市长工程项目和重大招引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剖析原因、研究对策,部署下一步重大项目招引和落地工作。县领导李杨勇、施礼干、傅显平、邹子伟、魏国强,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牵头部门汇报了森田新材料项目、pvdf项目、百城康养武义县康体中心项目、唐风温泉中医药康养旅居综合体项目、茶文化产业园项目等的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部门人员对每个项目进行逐一研究,针对项目推进所涉及的供地、政策处理、审批、资金等多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充分讨论,明确下步攻坚方向和解决方案。

  章旭升指出,重大优质产业、重点基础设施、重要民生事项是地方发展的重要牵引。各部门、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认识,更加紧密配合,提前谋划项目、精准招引项目、争速推进项目,合力推进项目早动工、早落地、早见成效。

  章旭升强调,一要狠抓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尽快制定目标计划,做到时间节点再明确、实施方案再细化、项目推进有步骤;二要加快招大引强步伐,补齐民生、城建、交通、产业配套、生态环保等基础建设短板,力争招引更多项目落地,打造县域发展新的增长点;三要在投融资体制机制上创新,发挥国有资本作用,撬动社会资本、对接大企名企,为项目落地建设争取更多资金、资源。在具体工作过程中要讲求方式方法,解放思想、克难攻坚,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为全县新一轮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