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八旬老人昏倒稻田 警民协力救援脱险

2019年07月25日 09:46: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通讯员 廖思思 应建武

  武义新闻网讯 7月18日17时许,县公安局桐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桐琴镇湖干畈村附近的稻田里,发现有个老人倒在田里,生死不明。”

  接警后,值班民警金晨带领处警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由于这片稻田面积较大,报警人一时找不到事发地点,民警与闻讯赶来的武义民防救援队员一起,在稻田里搜寻了十多分钟才找到昏倒在水田里的老人。

  “她平躺在水田里,我看到脚好像动了一下,但是起不来,就跳下去查看情况”。民警金晨卷起裤腿踩进田里,走进之后才发现老人意识比较模糊,脸上都是泥水结成的泥垢,睁不开眼,半个身体陷在了泥水中,但是还能说话。大家立即把老人抬到田埂上,用干净的水为其清理脸上泥垢,给她补充水分。随后叫了救护车,将她送往医院治疗。

  经了解,昏倒在水田里的是附近桐琴镇金丝村的谢奶奶,今年80岁。7月17日她外出后走失就一直没有回家,家里人正着急在四处寻找,没想到会昏倒在这片稻田里。如果没有及时发现,老人就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目前,谢奶奶经过医院救治,生命体征稳定。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