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科技城“零距离”服务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19年07月29日 09:29: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丁宁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武义科技城联合宁波银行、金华银行、县众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融资机构走访入驻企业,深入企业宣讲最新政策,走进车间了解企业的发展难题,为企业与金融机构牵线搭桥,提供融资服务。

  “今天来,是来看你们的发展,更是来了解你们的难处的,你们有什么困难和要求?”武义科技城相关负责人走进浙江易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店小二”的身份,零距离服务企业。据了解,浙江易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2月入驻科技城,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主要生产LED植物照明、LED家居照明及LED驱动电源的创新型公司。“此次得到武义科技城为我们企业融资的100万元,使我们的办理业务水平以及全屋智能家居设备得到了很大改善,感谢好的政策和服务,政府与我们企业一条心,共进退、共发展。”企业董事长易勐说。

  下一步,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武义科技城还将让入驻企业充分享受优惠政策以及平台红利,实施园区智能化路灯改造工程、孵化区无人超市及创新大楼茶咖厅等,并投入使用;提高物业服务能力,为入驻企业提供水电工、厂房修补等涉企小事服务;加强两新党组织工作,吸收企业优秀职工进入党组织,提高企业活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