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68次(扩大)会议
2019年07月30日 08:29:5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68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我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听取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政治理论,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能力,同时结合武义发展实际,学习对照、认真反思平时工作过程中的不足及薄弱环节,力争使全县机关党建工作呈现新面貌;要突出问题、咬住目标、聚焦重点,按照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工业经济平稳运行、服务业保持稳定增长、固定资产投资继续提速、金融生态持续优化,全县整体经济运行势头良好。但仍存在工业下行压力较大、服务业拉动作用不足、投资结构不合理等主要问题。下一步,要着重抓存量、促增量,加快制造业细分行业培育工作,大力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成长,集中资源助力我县优势产业和龙头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大、好、高”项目引进落地;要着重抓好工作落实,对照年初我县“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承诺目标,及二季度各项会议部署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助力我县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听取县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政法系统相关单位,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信访积案化解、三城同创工作推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无证明城市”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下一步,要继续对标平安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目标要求,保“大庆”、保稳定;优环境、促发展;抓队伍、强铁军,维护全县社会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