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三服务】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

县领导在武义分会场参加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
2019年07月31日 08:46: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9日晚,省委召开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对开展“三服务”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在武义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随着“三服务”活动的全面推进、深入开展,企业、群众、基层对“三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持问题导向、企业和群众满意导向,把“三服务”活动深入持久有效地开展下去,努力把它打造成浙江工作的又一响亮品牌。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三服务”,要聚焦四个重点、打开四个通道。一要聚焦初心使命,进一步打开从“要我做到”到“我要做好”的通道。借开展主题教育的东风,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增强做好“三服务”的定力;以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排头兵的使命担当,提高做好“三服务”的能力;站在为企业、群众和基层设身处地着想的角度,激发做好“三服务”的动力。二要聚焦提质升级,进一步打开从“多点开花”向“重点突破”的通道。重点要在创新服务载体上打好特色牌、在提升服务内涵上打好融合牌、在完善服务机制上打好联动牌,把服务企业的重点落到优化营商环境上,把服务群众的重点落到提升生活品质上,把服务基层的重点落到力戒形式主义上,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和上下层级间的协调配合,不断提高“三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率。三要聚焦精准精细,进一步打开从“主动破题”到“有效解题”的通道。既要网上“键对键”,又要现实“面对面”;既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又要“解剖一只麻雀、解决一类问题”;既要拿出“钉钉子”的韧劲,又要下足“绣花”功夫,把服务更加精准高效地落到企业、群众和基层急需处。四要聚焦开明开放,进一步打开从“体内循环”到“群众评价”的通道。始终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三服务”的最高标准和推动工作的最大动力,让人民群众知晓“三服务”、主动参与“三服务”、评价推动“三服务”,同时以督促改、以改增效,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更加优异的服务答卷。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