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9年08月01日 14:21: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聚焦聚力高质量 对标比拼勇赶超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为大会现场 朱谢旻 摄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向大会作报告。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全会、市委市政府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以“三服务”活动为主抓手,全面开展“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突出稳企业、增动能、扩投资、保平安四方面工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县经济发展向上向好,项目攻坚加力加速,城乡面貌变美变靓,社会民生落实落细,党的建设从严从实。在宏观形势复杂多变、矛盾挑战增多的情况下,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县仍处于爬坡过坎的关口,经济社会发展仍存在短板和风险隐患。我们要坚定信心,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对防风险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为我们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坚守底线、防范风险,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斗争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科学研判风险挑战,扛起实干担当使命,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营造平安稳定的发展环境。

  全会强调,下半年,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抓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打赢“九场硬战”的决策部署,围绕“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目标,紧扣品质武义建设要求,深入开展“对标比拼勇赶超”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狠抓关键指标,奋战三季度,夺取“全年红”。

  全会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重点要集中精力抓好六个方面。一要坚持向转型要质量,着力在动能转换上求突破,聚焦数字化转型,提升集聚化平台,打造现代化企业,落实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八字方针”,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力打赢实体经济翻身战。二要坚持向融合要品质,着力在美美与共上求突破,打造精品城市,加速乡村振兴,优化生态环境,努力打造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文化公园、国家地质公园等四大国家公园,推动城乡面貌与生态环境互促共进。三要坚持向项目要动力,着力在有效投资上求突破,项目建设再攻坚,招大引强再发力,要素供给再强化,以高质量投资催生发展动能、提升发展后劲。四要坚持向改革要效率,着力在开放创新上求突破,增强改革推进力,增强开放协同力,增强创新驱动力,坚持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协同发力,更大力度优化资源配置、促进要素流通,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五要坚持向民生要保障,着力在公共服务上求突破,完善社会保障机制,补齐民生事业短板,构建基层治理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六要坚持向队伍要活力,着力在从严治党上求突破,践行新思想、引领新风尚、强化新导向、激发新活力、淬炼新作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着力锻造过硬队伍,全域打造坚强堡垒,持续净化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品质武义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武义-海宁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领导班子成员;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离休老干部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部分县党代表;工业企业代表、农业龙头企业代表、旅游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