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我县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把握重点 打好前战 扎实推进
2019年08月01日 14:23: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和节奏,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务实管用的举措、强有力的保障联动推进9项专项整治,为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打好前站、做好准备。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主持,县领导柳尊科、王昱参加。

  根据上级部署,会议结合我县实际,对9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列出了任务清单、明确了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

  章旭升指出,9类重点问题专项整治着眼于解决影响党的事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专项整治的效果直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充分理解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对标省市委专项部署、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的必然要求,是顺应群众新期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推进专项整治。

  章旭升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求高,要把握工作重点,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推进。要明确目标抓整治,把握整治重点,注重联动推进,对照整治任务清单逐项整改,边整边改、立行立改,确保限期整改到位。要紧盯问题抓整治,深入自查、开门整治,坚决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决不能应付了事。要依规依纪抓整治,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靠政策说话、靠证据说话、靠事实说话,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经得起实践检验。要长效提升抓整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边整改边完善、边实践边总结,通过整改一个问题推动解决一类问题,促进阶段性成效转化为制度性成果。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政治责任,强化整治举措,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协同配合,确保专项整治深入有序推进,把我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就当前做好主题教育有关准备,章旭升要求,一要先行开展学习。围绕重点书目、重要讲话等,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及早谋划准备,制定方案计划,不折不扣落实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设计好自选动作。三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做好主题教育准备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深化“三服务”工作,认真抓好党内法规制度的贯彻落实,全面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为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