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省结对帮扶团来武开展结对帮扶

凝聚合力 精准施策
2019年08月08日 08:48:1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8月6日,省结对帮扶团来武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剑侯一行及各帮扶团成员、相关省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副县长邹子伟分别陪同。

  省结对帮扶团一行先后来到西联乡宣莲产业园、下山脱贫纪念馆和壶源村帮扶项目基地,深入对口扶贫点,实地查看结对乡镇扶贫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就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近年来,以省民政厅为首的各结对帮扶团组单位,积极主动地深入我县各结对乡镇调查研究,访贫问苦,送资金、送技术、送医药、送科技,使我县结对乡镇顺利实施了一大批民生工程,极大改善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增强了“造血”功能,促进经济加快发展和低收入农户持续增收。

  在随后召开的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省民政厅、省广播电视局等团组9个单位分别介绍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王剑侯充分肯定了结对帮扶上半年工作成效,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结对帮扶工作的领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不移把农村指导员工作引向深入,在项目建设、产业对接、困难群众帮扶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要对照计划及时落实帮扶项目和帮扶资金,改善对口村基本生活设施,提升农村养老服务,完善各类救助政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加大民生保障工作力度,确保结对工作落到实处;要因地制宜,扶贫扶智,落实好“一村一策”方案,强化帮扶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各团组优势,形成强大合力,提升造血功能,推动结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