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领导分赴一线检查指导防台工作

2019年08月10日 14:4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李滢洛 江翀 通讯员:徐亮)受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以来我县普降大雨到暴雨。8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前往新宅镇后林畈村、新宅镇李村、大田乡岭下汤村等地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群众,并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绷防范之弦,严格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发现重大险情要第一时间上报县委、县政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宅镇李村冲毁路段


    暴雨导致新宅镇菊溪水位暴涨,冲毁了后林畈村后鲍自然村公路一侧的桥梁栏杆,同时造成李村段部分公路坍塌损毁,镇村干部在凌晨巡逻过程中第一时间发现险情,立即组织人员在损毁路段设置警示标志,并派人24小时站岗巡逻,防止车辆人员靠近。


    章旭升冒雨沿公路步行,了解新宅镇交通通行现状,听取道路抢险进展,并在现场要求公路部门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迅速组织人员抢通受损公路,保障群众方便出行。全力做好道路、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的抢修,并根据应急预案要求,强化抢险力量、物资准备。要求新宅镇要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岗位职责,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易发点附近人员的转移力度;及时设立安全警示标示,引导过往人员、车辆注意避让,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受灾大棚

     在大田乡瓦窑头村的芦笋蔬菜大棚里,章旭升走进农户受灾大棚内,详细了解农户受灾情况。章旭升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通过农民信箱、手机短信等有效渠道,发布灾后自救技术措施,指导农户科学处置大棚,做好各农业生产主体的灾后自救技术指导、物资储备等工作,将受灾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8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来到白洋街道东村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徐华良仔细询问了解村里危房户和困难群众转移情况,并指导村干部落实值班巡逻工作。徐华良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的思想;要强化工作举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灾后自救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10日上午,副县长钟晓谷来到白洋街道白阳山村界首自然村、桩塘村、张村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钟晓谷对受灾农户表示慰问,他要求,各村要排足抗台力量,备足抗灾物资,加强巡逻值班,尽最大努力把农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