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2019第二届金华发展大会“百名乡贤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我县代表赴金参加活动
2019年08月19日 08:56: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朱翚

  武义新闻网讯 8月15日,2019第二届金华发展大会“百名乡贤大型采访”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郑余良等领导参加活动,并为七支采访小分队授旗。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赴金参加活动。

  据了解,第二届金华发展大会将于11月15日至16日在金华举行。“百名乡贤大型采访”活动为大会的一项重要预热活动。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将与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金华广播电视台、浙报集团金华分社以及县市区融媒体中心的记者一同采写乡贤,展示乡贤风采。

  在启动仪式上,各采访小分队的记者们统一穿着印有“百名乡贤大采访”标识的文化衫。来自9个县(市、区)的形象代言人将采集的泥土倒入贴有金华发展大会LOGO的玻璃缸中,我县形象代言人也将采自于我县壶山脚下的泥土倒入其中。两名媒体代表将婺江水倒入玻璃缸,寓意着婺江水将八婺泥土融合在一起,也将八婺儿女紧紧地团结在一起,齐心协力,拼搏实干,共建信义和美的金华。

  第二届金华发展大会召开前夕,“百名乡贤大型采访”系列报道将以图文、短视频等方式呈现,相关报道会陆续在报纸、电视、新媒体平台等渠道发布。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