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寿仙谷药业入选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

放心消费在浙江
2019年08月19日 08:56: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鲍奕帆 见习记者 刘闪闪

  武义新闻网讯 8月16日,由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金华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放心消费在浙江”武义站活动在我县举行。浙江寿仙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入选首批“浙江省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副县长钟晓谷参加活动。

  当天,开展了寿仙谷国药基地、寿仙谷总部参观,“浙江省首批放心工厂培育单位”授牌,媒体对话沙龙,媒体茶话会等多项活动。来自全国40余家媒体亲眼见证了灵芝孢子粉、铁皮石斛从品种选育、标准化栽培、新产品研发、精深加工的全过程,深入解读“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的战略意义,展现寿仙谷药业对于放心工厂创建的示范作用。

  钟晓谷在致辞中说,消费作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是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关键环节。“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从需求侧、消费端,倒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导企业严格执行质量法律法规和标准,以质取胜,打响放心品牌。希望寿仙谷公司能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发展得更快更好,为“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提供强大的动力。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