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科技

我县与摩尔公司洽谈合作共建电动工具检测中心

2019年08月20日 09:13: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雯 通讯员 陈礼威

  武义新闻网讯 为推进电动工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检验检测中心建设。近日,摩尔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易商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县洽谈共建电动工具检验检测中心事宜。县府办、科技局、经济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及电动工具行业协会、相关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据了解,摩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通信、安全、环保、节能产品检测与认证的权威实验室,拥有众多的国内和国际认证资质。其中,摩尔公司与厦门市政府合作建设的“科湖·摩尔实验室”,作为专业实验室与国企平台合作的成功案例,通过专业实验室的技术及管理能力和政府资源优势的结合,较好的满足了相关企业的产品检测认证需求。

  座谈会上,县科技局介绍了我县电动工具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主要思路,希望摩尔公司能够结合自身检验检测方面优势资源,围绕我县企业家提出的需求,重点做好我县乃至全市、全省相关产业市场调研,摸清产业现状后提出共建检验检测中心合作方案进行具体对接洽谈。我县电动工具企业代表针也对摩尔公司的情况提出了主要包括如何提供电动工具方面专业性的检验检测资质、设计研发服务、检测中心长效经营管理、如何给予企业检测价格优势等方面的企业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