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科技

提高服务水平 促进技术落地

我县举办两化融合落地技术培训会
2019年08月20日 09:13: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雯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为促进企业工业化、信息化发展,为企业智能化提供良好环境,促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县举办两化融合落地技术培训会。县经济开发区、桐琴镇、泉溪镇科技分管领导、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共90余人参加培训。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学部杨敬辉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陈伟教授通过对我县企业信息化程度半年来的摸底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地主讲了《由数字化,经网络化,到智能化是企业升级改造的必经之路》和《企业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唤醒了新的商业模式》,讲解了在企业智能化的进程中,互联网+商业模式的经营新理念,为企业的负责人或决策者打开新视界。

  近年来,我县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紧紧围绕信息化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政策研究、推动示范引领、夯实产业基础、注重开放合作,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创新发展,迈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新步伐,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作用,推动“两化”融合向纵深发展。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为我县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使企业员工能够具有足够的知识背景和工作技能以适应两化融合后的工作环境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利用这些技术来提高企业的生产水平与产品规划水平,实现与上下游的客户和供应商的信息集成。

  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县科技局将联合各高校驻武义技术转移工作站,更好的根据我县企业技术需求开展相应专业对接,推动企业技术、数据、工艺流程和组织结构的互动创新,提高两化融合水平,推进战略技术落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我县企业科技转型升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