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科技

把脉武义 助推发展

专家博士团武义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9年08月20日 09:13: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潘雯

  武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高校院所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帮助我县企业破解技术瓶颈,助力我县经济转型升级。近日,以“把脉武义,助推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中国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专家博士团武义行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来武的专家博士团阵容豪华、星光熠熠,共计有4名博导、12名博士、10名硕士。其中胡学功教授是中国科学院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能源学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能源学会专家委员会新能源专家组委员,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科技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国家863项目评审专家。其团队主要开展微槽群复合相变强化传热的基础研究、LED照明、电子/电力设备热管理、电动汽车电池成组热管理和高效余热利用等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工作,迄今已获授权国家专利36项;在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已发表论文130余篇。其中,SCI和EI收录85篇,ISTP收录23篇。

  本次专家博士团武义行活动为期七天,主要围绕我县茶产业发展中的种植、品种优化、新品种试种、茶叶深加工以及茶叶新产品开发;工业企业中LED研发、电力设备热管理、高效余热利用;生物医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三个课题进行指导。

  专家们先后走访浙江武义骆驼九龙砖茶有限公司、浙江荣荣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万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武义本土企业,通过深度实地调研、充分入企交流的形式,破解技术难题,提供优化方案,为我县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前沿的科研技术。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