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我县工业大项目投资快速增长

2亿元以上项目投资贡献率达107.9%
2019年08月22日 08:36: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倪惠聪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1-7月我县工业项目完成投资增长24.5%,同比提高56.6个百分点。据分析,工业投资高速增长得力于我县2亿元以上大项目投资的大幅增加。

  今年以来,我县工业大项目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大项目投资规模大、项目个数为近年来最多,这成为今年我县工业投资最大的亮点。1-7月,全县计划总投资2亿元以上工业项目8个,完成投资同比增长84.5%,明显高于全县工业投资的增幅。1-7月,2亿元以上项目投资占全部工业投资的比重达46.4%,同比提高15.1个百分点。2亿元以上项目投资对全部工业投资增长贡献率达107.9%,今年我县工业投资高速增长完全靠2亿元以上项目的拉动。

  据了解,我县目前在建的2亿元以上工业项目都在赶时间、抢进度,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产产生效益。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