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三城同创

熟溪街道:卫生巡查不放松 整治行动不停歇

2019年09月04日 08:55: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周窗子

  武义新闻网讯“你好,随手乱扔垃圾是不文明行为哦,下次一定要注意啊。”8月30日,记者来到熟溪街道熟溪社区时看到,卫生监督员王阿姨正在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在熟溪街道辖区内,居民时常能看到这样的社区卫生巡查小分队,劝导不文明行为,清理道路两侧垃圾。他们一直在路上……

  “整治过后,小区内绿化带看上去清爽多了,感觉小区也上档次了。”家住南湖花苑的李大伯说,原先少数居民不顾小区整体规划,在公共绿地上种植蔬菜,影响小区整体环境,很多居民颇有怨言。

  当前国卫复审工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熟溪街道层层部署,层层动员,持续集中清理,加大巡查清运力度,确保辖区内环境保持清洁。连日来,社区卫生巡查小分队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公园及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进行巡逻监督,实现“监管”常态化。

  “卫生监督员们每天上午3小时,下午2小时,对辖区内房前屋后卫生、车辆乱停乱放、道路地面整洁进行巡逻劝导整治。发现不文明行为,马上进行制止劝导;发现重难点问题,由小队长上报反映给社区,联合社区统一整治。”熟溪街道相关负责人说。社区巡查小分队在社区日常保洁方面发挥了大作用,为“三城同创”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