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聚焦中心服务大局 凝聚力量展现担当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年09月12日 08:39: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第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6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会议指出,《条例》通过法治方式提升了宣传思想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聚焦使命任务,紧扣“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要求,推动全县思想宣传工作强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汇聚各条线各部门工作合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这次省委人大工作会议是一次把人大工作纳入党委工作格局、加强新时代党对人大工作领导的会议,对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人大组织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决落实文件要求,切实把党的领导同人民意志结合起来,把监督制度落实和服务效能提升结合起来,把代表素质提高和主体作用发挥结合起来,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推动各项重点难点问题解决,使人大工作始终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规程》《中共金华市纪委关于开展基层清廉示范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等会议和文件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切实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位,同时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巡视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做好基层清廉示范工程建设,关键在于形成一套可落实的创建标准、建立一套可持续的长效机制,核心在于防止基层组织权力滥用问题。全县各部门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市纪委文件精神,让“以制度管人,按规范办事”“办事不求人、干事不收礼”成为基层工作常态,将基层微腐败遏制在源头,持续深化推进清廉武义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市、县(市、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会议强调,此次读书会主题鲜明、意义重大,特别是袁家军省长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的分析清醒深刻、指导有力,葛慧君主席的讲话对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规律把脉精准、论述到位,为推动市县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县政协要在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形势、新要求下,进一步明确新的政协定位,创新工作载体,搭建矛盾焦点协商平台,增强一线服务意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有力助推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统一战线暑期读书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我县民族工作、宗教工作等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我县各方面工作中发挥更大作为。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邹宏杰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