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以高度政治自觉奋力书写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16日 08:34: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朱谢旻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2日上午,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为“绿色转型、美丽富民”贡献智慧力量。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东出席并讲话。章旭升、徐华良、何俊有、李唯及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姚激扬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现实需要,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现实需要,是担当干事、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站在武义发展新起点上,奋力书写“建设温泉养生名城、打造长三角后花园”新答卷。

  姚激扬强调,要把握目标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落实重点措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学习教育要入脑入心,通过深入深刻学、多层多样学、见心见行学,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调查研究要破题破难,带着任务“走下去”,怀着诚心“蹲下来”,谋得良策“提上来”,跟踪问效“抓到底”,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拿出一批科学管用的实招硬招,化解一批阻碍发展的难题矛盾,干成一批社会关切的大事难事。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意见征求要广,检视反思要实,民主生活会要严,大力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查一查自身不足,找一找工作短板,为整改落实提供全面客观的依据。整改落实要抓实抓细,坚决防止和纠正说而不改、隔靴搔痒、虎头蛇尾三种不良倾向,在整改落实中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姚激扬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落实之功、执行之力,坚持领导带头,扛起主体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加强督促指导;坚持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求真务实,防止形式主义,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作风,确保交出主题教育高分答卷。

  陈东对我县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新成效;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上争当排头兵;要强化分类指导,在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覆盖、走深走实上体现新作为;要力戒形式主义,在弘扬优良作风保障主题教育上展现新形象。

  县法检两长;曾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老同志;县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分管领导,开发区、度假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级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不在上述人员范围的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表;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同志,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