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原创稿件

强化担当意识 提振干事劲头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年09月16日 09:52: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柳尊科指出,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是组织实施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证。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目标要求、总体安排,高效有序推进我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柳尊科强调,要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不折不扣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学习教育要学深学透,读原著悟原理,开展集中研讨交流,提升学习实效;调查研究要务求实效,扎实开展调研解难题活动,大力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检视问题要见人见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检视反思,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要真改实改,列出清单抓整改,解决突出问题抓整改,推进专项整治。要落实落细从严要求,抓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指导要分层分类,学习形式要灵活多样,工作推进要有质有效。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务实作风推进主题教育。

  柳尊科强调,巡回指导组要全程把关、严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做到讲方法、任务清,盯重点、发力准,抓关键、效果实,明标准、纪律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言。县委巡回指导组与被指导单位对接工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