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原创稿件

我县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的伟大探索”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19年09月17日 08:47: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见习记者 刘闪闪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6日,我县举行“武川讲坛·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的伟大探索”专题报告会,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省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邱巍应邀前来我县做专题报告。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讲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主持讲座。

  报告会上,邱巍用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围绕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革命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建设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个方面,把中国共产党近100年的历史与中国道路探索的主题相结合,生动解读了党领导中国人民探索革命道路、建设道路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提振精神,在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接受精神洗礼,持续加力、步步深入,一以贯之把主题教育抓深抓实抓好,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做实做到位。

  会后,县领导还以课桌式开展集中自学,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党章》和张永银、吴承良、芦鑫州等人事迹。在2个小时学习会上,与会领导根据学习内容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仔细研读相关书籍,紧扣重点,全面领会其中要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动中心工作开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