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物产中大考察团来武考察

持续深化合作 携手共赢发展
2019年09月17日 08:39: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吴杭欣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6日,物产中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带队来我县考察。县领导姚激扬、章旭升、李杨勇、阮丹玺、钟晓谷、邹子伟分别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物产中大集团是省属的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也是全国最大的大宗商品物流服务集成商之一。2019年,物产中大集团在《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9位。

  考察团先后来到物产物流武义基地、浙江寿仙谷医药有限公司、浙江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县博物馆、武义城市展示馆等地,实地考察项目建设和投资环境。考察团对武义优越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姚激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姚激扬说,物产中大集团是特大型国有上市公司,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商业资源丰富,资金力量雄厚,与武义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物产集团进一步深化与武义的全方位合作,加强对武义特色装备制造业、医养结合项目、健康疗养等产业项目的洽谈和对接,助推武义加快赶超发展。县委、县政府将本着开放、优先的态度,真心诚意在市场规则、政策法律框架内,积极探索合作渠道,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推动存量提升、增量优化,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对下一步的合作充满期待。物产中大集团与武义在物流供产链集成服务、优质医疗资源等方面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尤其是加强高端养老服务业、特色装备制造业等特色产业的合作与交流,助推武义经济社会发展。针对此次考察洽谈的几个项目,相关部门要及时与物产集团接洽,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深度合作。

  王挺革要求集团相关负责人积极对接武义部门和企业,开展好业务合作与沟通,立足于企业和行业的实际需求,切实发挥集团的专业优势,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