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专题 >> 2019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原创稿件

不忘初心再出发

——我县各级党组织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9月17日 09:12: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机关领域县委办

  县府办

  县委组织部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在县烈士纪念碑前宣誓。

  县人力社保局上门给退休党员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

  县妇联举办“诵读红诗”活动,赠阅理论书籍,诵读经典语段。用一针一线编织了一面五星红旗,表达对党的感激和对祖国的热爱。

  村(社区)领域熟溪街道水碓后村组织党员干部在徐英烈士纪念馆前举行升旗仪式,在国旗下举行红歌联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坦洪乡塘齐村以民情日记为载体,开展主题教育,加快新村融合。

  泉溪镇盛夏村开展主题教育,在夏嘉畈革命斗争纪念碑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桐琴镇桐三村结合棚改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到棚改安置过渡房看望走访32户老年人、残疾人和重病人员家庭。

  学校领域芦北小学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追梦新时代诵给我的国”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两新领域浙江恒友机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发挥党的十九大代表张仕恒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浙江更香有机茶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车间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营造“重学重技”浓厚氛围。

  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宣誓活动,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全县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9月12日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召开本单位本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10个县委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

  截止9月15日,全县各领域基层党支部迅速完成支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