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社会新闻

省人工智能专家团来武调研

2019年09月19日 09:35: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见习记者 郑鑫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校长薛安克带领的专家团,来我县调研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参加调研活动。

  专家团一行实地参观浙江拓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查看机器人焊接工作站,并听取关于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应用的介绍,详细了解开发区人工智能企业产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座谈会上,专家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绩,提出人工智能对技术创新和产业变革具有重要推动作用,要紧紧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定位,坚持系统性思维,大格局搞好规划,有针对性地引入研发团队,不断聚焦重点资源,为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积极搭建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立足本地特色,进一步深化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实体经济和军民融合,促进人工智能产业跨界联合发展,把技术牵引转变为需求牵引,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聚焦技术短板,打造一流的人才队伍,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人才引进体系,同时强化本地人才培养,厚植人工智能人才创业创新沃土。

  会后,专家团一行还参观了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我县在中药产业和康养产业方面的发展进程,帮助企业探索人工智能+的发展新模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