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拼争抢创抓建设 凝心聚力促发展

章旭升在督查重点工业项目时要求
2019年09月20日 08:37: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发改局、经济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局、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我县一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章旭升强调,要深入开展“晒拼创”活动,狠抓工业项目建设,掀起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的热潮,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副县长傅显平参加督查。

  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领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现场、泉溪镇智能智造小微企业创业园、浙江精力工具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现场、浙江英诺迪工贸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工程建设等情况。

  “企业下一步发展有什么打算?”“当前还有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加快构建精益化生产管理模式,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每到一处,章旭升都与项目投资业主进行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市场,加快转型升级,以应对当前日益复杂的经济环境,并要求在建的重点工业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做到早竣工、早投产、早出效益,助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章旭升强调,重点工业项目是拉动我县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凝聚起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以“晒拼创”为抓手,开展项目建设大比拼,进一步提升、规范,固化为加快经济发展的载体和抓手。下一步,相关部门单位对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打通关节,加大政策处理力度。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不断优化服务意识,继续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主动对接、上门指导,加强服务、解决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切实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