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 姚激扬

以上率下 担当破难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姚激扬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第二次交流会上强调
2019年09月27日 08:31: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朱翚

  武义新闻网讯 9月25日晚,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第二次交流会。县委书记姚激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出席学习会。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我县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后的指示精神,部署了《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破解难题专项行动》《县领导主题教育“走进矛盾,担当破难”工作方案》具体任务。据了解,此次主题教育“走进矛盾、担当破难”攻坚活动重点围绕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工作,安排33个攻坚任务,由每位县领导分别联系一项重点任务,带头走进矛盾、担当破难,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姚激扬指出,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是我县在主题教育中落实“学习教育”重点措施的关键步骤,也是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重要方式。县四套班子领导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悟真用,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来一次理论大学习,精神大洗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姚激扬要求,要把学习教育作为坚定思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和激发干事创业担当的重要方法和途径,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知行合一,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担当不力等问题,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武义实现更好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抓好县领导主题教育“走进矛盾,担当破难”工作,县级领导要真正扑下身子、沉到一线、走进难题,亲自察看、亲自体验、亲自思考,确保解决一批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推进一批重点难点工作。

  姚激扬强调,主题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立标杆、作示范,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带动、联动、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落。

  学习会上,7名县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结合“传承革命精神、牢筑信仰之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交流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