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加快建设步伐 力促“人才飞地”落地见效

章旭升在杭州“人才飞地”工作汇报会上指出
2019年09月27日 08:33:0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杭州“人才飞地”工作汇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副县长傅显平,县府办、组织部(人才办)、经济商务局、科技局、财政局、投资促进中心、科技城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城汇报了杭州“人才飞地”工作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及下步具体计划等,其他与会部门进行补充发言。

  章旭升指出,“人才飞地”建设对破解制约县域的引才用才问题,提升县域科技创新能力,推进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人才飞地”价值,扎实推进“人才飞地”建设。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出台具体政策,加快建设步伐,让“人才飞地”尽早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

  章旭升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资金保障工作,科技城作为项目主体单位要充分利用优质资产,想方设法筹措前期资金,确保“人才飞地”项目顺利推进,财政部门要及时跟进后期资金补助,切实保障“人才飞地”有效运转。要抓紧研究制定相关企业招选办法,结合我县实际需求,招选优质企业和优秀人才入驻“飞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合理设定准入门槛,完善择优汰劣机制,要求企业在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发挥好“造血功能”,形成良性互动。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同配合,积极推动“人才飞地”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