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度假区开展“世界避孕日”等多项服务

2019年09月27日 09:33: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廖晓燕

  “太感谢你们了,还这么记挂我!”日前,从外省嫁到度假区郭洞村的毛姓新媳妇露出喜悦笑容对计生工作人员说。这是度假区相关部门为开展“9·26世界避孕日”宣教活动,围绕“呵护健康,为爱负责”主题上门服务一幕。

  度假区计生办开展本次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度假区妇联、熟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上门服务。他们为辖区育龄妇女现场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健康宣传册、宣传品等,宣讲避孕节育知识,增强育龄妇女预防非意愿妊娠意识和能力,减少人工流产,保护女性生育能力和身心健康。

  又讯 在全国第7个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度假区计生办、妇联、团委共同组织开展敬老爱老活动。对辖区80岁以上老人走访慰问,为90岁以上老人送上“武义县长寿保健金”,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溪里村开展“为老人送健康”服务。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