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民生

民生大篷车推行“订单式”服务

增强服务针对性、实效性
2019年10月09日 09:13: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志愿者给老人洗脚

  记者 俞鸽 通讯员 金晓东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民生大篷车组织服务队来到桃溪镇章岸村,为60多位70岁以上老人开展服务活动。根据年初服务需求调研数据,本次服务项目内容有为老人洗脚、修脚、理发、讲解急救知识等,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民生大篷车以服务民生为己任,积极开展“十送”服务活动,并根据季节特点和乡村实际,开展“春风”、“关爱”、“助老”、“暖冬”四大行动,将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年初时,民生大篷车工作人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公共服务单位、爱心企业及志愿者走进群众家,了解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诉求,梳理归纳形成信息资源库,在此基础上,按照群众需求,科学制定年度计划,明确服务方式、活动内容,并以桃溪镇为试点,为全镇16个村提供“订单式”服务。

  据了解,到九月底,民生大篷车已经累计走进桃溪镇10个行政村,今年将实现“订单式”服务全镇全覆盖。明年,民生大篷车将在全县范围内推广“订单式”服务模式,切实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大篷车更好地服务群众,打造百姓口口相传的口碑。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