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 姚激扬

持续深化“三服务”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姚激扬在壶山街道走乡入村调研主题教育和“三服务”工作时强调
2019年10月11日 09:26: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 姚激扬来到所联系的壶山街道,走乡入村,实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和“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走乡入村,常态开展服务解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叶河参加调研。

  姚激扬一行先后来到壶山街道星光经济合作社、正新屋村、后舍村和壶山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姚激扬边走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街道和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农村建设发展和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壶山街道汇报了开展重点工作和主题教育有关情况。

  姚激扬充分肯定了壶山街道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壶山街道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机制、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但与此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希望壶山街道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走乡入村,带动党员干部常态开展服务解难,让老百姓在主题教育中感受到可视可感的成效。

  姚激扬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首要在学,关键要见行动有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村干部队伍建设、农村社会治理、联系服务群众、社区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针对性举措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推进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化全域整治,依法依规,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学习借鉴“村庄集聚、农田成片、企业清零”模式,让农村成为美丽风景,让农业成为规模农业;要全面开展破难题专项行动,科局级干部带头“对标赶超、比拼克难”,带动普通党员“全心为民、服务解难”,发挥好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制度作用,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帮扶群众的实践中去,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指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好学习,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