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紧盯目标背水一战 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

章旭升在生态环境保卫战推进会上强调
2019年10月11日 09:28: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卫战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坚必破的拼劲,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坚定不移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高质量建设美丽武义。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杨勇、叶河、施礼干、傅显平、方黎明、王毓平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整改存在的问题。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桐琴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章旭升指出,近年来我县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卫战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要看到,我县在生态环境基础、环保工作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打赢生态环境保卫战,是实打实的基础工程、惠民工程,相关部门单位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拿出扎扎实实的举措,全面推进全县环境质量改善,确保到2020年成功创建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

  章旭升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必须要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咬定目标、背水一战,迅速推进生态环境保卫战工作。要破除麻痹思想,全面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接访、大整治。要拿出切实有效的举措,加快补齐短板,坚决打赢环保督察迎检“遭遇战”、五水共治“荣誉战”、蓝天“保卫战”、工业固废“歼灭战”四场战役。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问责,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

  李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断提升干部干事能力,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协同配合,加强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督促检查,合力攻坚破难,确保各部门单位保持干事一条心,工作一盘棋,发展一股劲的工作状态,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措施,抓出实绩、干出成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