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度假区召开郭洞乡贤座谈会

2019年10月11日 09:47: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超亚 通讯员 陈琳女

  武义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凝聚乡贤力量,共话家乡发展。10月6日,温泉度假区召开郭洞村乡贤座谈会。浓浓桑梓情,乡贤赤子心。郭洞村乡贤齐聚一堂,共谋村庄发展。

  郭洞村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初建于宋,明清时代即有武义“名门望族”之誉,是我县古建筑保存最为完好的村庄。乡贤代表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就发展家乡经济、改善投资环境、发展文化旅游业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村庄发展关键看村干部,要做到一个村庄一条心,一个村庄一个规划;要推动郭洞景区公司化运营,借大公司资本、丰富管理经验的优势使景区重新焕发活力;要探索建立研学基地,引进新活力因素;要努力破解农村建房难、幼儿园、老年食堂、基层诊所等民生难题;要多外出考察学习借鉴优秀经验。

  会上总结提出“三张清单谋发展”:村里列需求清单,乡贤列资源清单,村班子列项目进展清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