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领导“走进矛盾、担当破难”第一攻坚小组召开工作会商会

2019年10月14日 08:49: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翚 通讯员 潘威飞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11日晚,县委书记姚激扬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走进矛盾、担当破难”第一攻坚小组第一次会商会,听取各领衔领导走进攻坚任务情况,分析存在难题,明确攻坚目标,研究具体举措。攻坚小组成员张勤、 阮丹玺、傅显平、钟晓谷、吴传档、蒋振宣参加会商。

  作为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项目攻坚领衔县领导,姚激扬首先介绍了前期调研情况,并交流了攻坚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钟晓谷作点评和补充,共同商讨攻坚措施。其他小组成员分别就领衔的“企业帮”智慧平台、企业人才培训、超市经济回归、企业破产审判工作、工业项目落地等攻坚任务进行了研究和会商,相关责任部门作出攻坚表态。

  姚激扬要求,各项目领衔领导要明晰责任,做到既挂帅、又出征,真正深入一线、走进矛盾,真正担当作为、破解难题,以上率下,带动全县科局级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一齐动起来,汇聚起全县上下攻坚克难的浩大声势,以破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

  据了解,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共组建6个破难攻坚小组,由县领导领衔33个攻坚任务,带头走进矛盾、担当破难,着力解决制约武义发展和企业、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