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 综合新闻

省委党校来武开展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

2019年10月14日 08:55:3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周窗子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组来我县开展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工作。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问询交流等方式,对县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进行全面评估,并召开办学质量创优评估反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评估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评估组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在阵地建设、干部教育培训、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强对党校工作的支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抓好落实;党校要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以办学质量创优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制度建设、提升办学条件、优化教学班次学制,打造特色的教育品牌。

  柳尊科表示,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坚持“党校姓党”,不断提高党校办学的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聚焦主业主课,全面提升干部教育培训水平。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改善党校(行政学校)的基础设施,不断优化办学条件,以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来推进一流党校建设。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