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深入我县开展具体指导

充分肯定武义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2019年10月15日 08:49: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在武义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期间,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应邀参加了我县主题教育“使命之行”、“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创业之力”学习交流会等活动,深入我县主题教育“第一线”开展具体指导。

  据悉,10月10日晚至10月12日,我县举行了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10日晚,召开三季度“晒拼创”工作汇报会,进行主题教育“破解难题专项行动”工作部署。11日上午,开展主题教育“使命之行”,参观下山脱贫展示馆,参加下山脱贫座谈会,并邀请5位下山脱贫代表座谈交流。11日下午,围绕城市发展,参观城市展示馆,邀请专家作城市规划介绍,6位县领导围绕武义城市未来发展进行研讨发言。12日上午,4个部门介绍武义近年来的发展经验、存在短板和下步发展思路。12日下午,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创业之力”集中学习交流会上,9位县级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

  “武义主题教育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有力促进了初心感悟,有效唤醒了责任担当,有为推进了中心工作,体现了用心用情、真抓实干的特点。”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东高度肯定了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期间,武义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围绕下山脱贫、城市建设、县域发展、践行使命等内容,交流发言精心、精准、精彩,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开展得很有质量,涌现了许多亮点。

  陈东说,武义县是习近平总书记来做调研和作出批示指示比较多的地方,习总书记关于后陈经验做过8次批示指示,下山脱贫工作也持续予以关注。武义县在思源小区、下山脱贫展览馆、九龙山自然村开展调研,举行九龙山村民座谈会,也让指导组深受教育、深受鼓舞、深受感动。“山上五百年贫穷、下山三五年致富”这幅对联,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脱贫奇迹的一个缩影。习总书记对这两项工作的关心关注关怀,以及我们武义县干部群众对这两项工作的探索和创造,都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总书记的相关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作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的思想武器,深入学习领会好,进一步贯彻落实运用好,用于激发形成“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找差距、抓落实”的行动自觉。

  陈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开展紧密结合,继续认真把武义相关经验深化好探索好,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新情况,做出我们武义的新探索、新示范、新贡献,让武义的经验之花,墙外更香,墙内更艳;要切实把群众的操心、烦心、揪心的关键小事解决好,组合新的要素,寻找到新的发展机会,回应群众关切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真正把城市建设好,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强烈期待,通过主题教育的强大引领推动,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更好的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创业之力,进一步推进武义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