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

调研乡村振兴难题 聆听企业发展诉求

章旭升赴桐琴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08:51: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来到联系乡镇桐琴镇,开展走乡入村深化“三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副县长 阮丹玺参加活动。

  章旭升一行先后走访了桐琴镇桐三村、塔山村,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级班子建设、主题教育推进、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棚改征迁工作等情况。据了解,这两个村庄近年来变化明显。桐三村以棚户区改造为契机,结合无违建村创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生态公墓建设等工作,进一步理顺各项历史遗留问题和工作症结难点,村庄发展稳中向好;塔山村自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着力抓好村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凝聚,村庄内生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章旭升还就居家养老、村庄“造血”等群众关心期盼的民生实事,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对策。

  章旭升充分肯定了两个村党员干部实干攻坚的工作热情,希望桐琴镇进一步加大对村庄的关心支持力度,逐一解决各村反映的发展问题;勉励村干部一鼓作气,进一步营造心齐气正的良好氛围,想方设法破解乡村振兴难题,切实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就做好棚户区改造后续工作,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棚改回建这项民生大事,广泛邀请征迁户参与监督,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要总结提炼好桐琴棚改精神,进一步凝聚棚改干部敢于担当、善于攻坚、齐心协力的精气神,为各村和桐琴的未来发展提供强劲的精神动力。相关村庄要立足长远、做好谋划,做好棚改后的发展规划定位,广泛凝聚人心,共绘发展蓝图,做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章旭升一行还走访了桐琴好运来公司和鸥鸥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看生产车间、听企业思路、谋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技术创新、环保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等情况,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进一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促进产业升级、发展升级。章旭升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大对科技、人才的投入力度,做好精益化管理,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紧抓优势产业拳头产品,聚力打造行业“隐形冠军”。对于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要求各有关单位抓好落实,积极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更好地支持帮助企业发展。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