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三服务】深入一线解难题 真情服务促发展

黄锦朝来武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2019年10月16日 08:56: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金华日报记者 张帅 本报记者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施美红到我县开展“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企业、群众、基层,听取民营企业家和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良参加活动。

  在浙江乡雨茶叶有限公司和浙江武义信达工艺品制造有限公司,黄锦朝参观了产品演示和制造加工车间,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引进等情况。两家民营企业负责人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实际,说真实感受、提可行建议。黄锦朝为企业发展点赞,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修炼内功、做优做强。黄锦朝强调,当前国际经济形势错综复杂,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把创新发展的文章做足做深,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好转型升级文章,研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各级政府部门要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三服务”的目标和要求,找准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和关键短板,建立全面的问题清单和落实清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

  梁家山村位于柳城畲族镇海拔600多米的鹤仙山半山腰。这个曾经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小山村,通过发展旅游走上一条蝶变之路,已成为小有名气的“网红”村。黄锦朝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在于产业振兴、产业兴旺,各级政府部门既要遵循乡村振兴规律,又要勇于打破常规,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积极培育乡村产业振兴的新动能,充分发挥“有为政府、有效市场”作用,着力建设高质量美丽乡村;要加快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以“最多跑一次”理念完善便民服务体系,促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社会稳定,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夯实乡村振兴的群众基础。全市各级人大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察实情、谋实事、出实招,打好履职“组合拳”,着力为金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