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公安

发烧还忙出差 民警爱岗敬业

2019年10月17日 09:33: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沧州→武义→广东→福建→武义→贵阳→上海→武义,这是县公安局壶山派出所民警胡斌一个月内的行程表。一个月内,胡斌不是在出差,就是在出差的路上……

  8月底,我县警方增派近40名警力乘坐大巴赶赴沧州,准备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胡斌作为专案组的一员,随大部队于8月29日出发。8月30日凌晨开展统一抓捕行动,一直进行到31日中午。紧接着,胡斌又跟同事一起审讯到9月1日凌晨。到了9月2日,一路上来不及休息,专案组押解55名团伙成员乘坐17个多小时的大巴赶回武义。押解回来的路上,胡斌与大家一刻都不敢放松,为了尽早赶回,披星赶月,快马加鞭,吃饭都是在高速服务区随便解决。期间,胡斌的身体已经出现了不适,畏寒、发烧、咳嗽。

  回到武义已经是9月3日的中午将近1时,吃完午饭的胡斌开始发高烧了。为了不耽误工作,胡斌匆匆跑去挂了点滴,又跑回单位忙着给犯罪嫌疑人录信息、做笔录。接下来的三天里,胡斌依旧还处于低烧状态,但他顾不上休息,奔波在提审的路上。

  9月18日,胡斌又出差到广东、福建,给电信诈骗团伙寻找受害人、取证等。

  9月22—23日,胡斌回到武义继续进行提审工作。

  9月24日,完成电信诈骗团伙的报捕工作后,胡斌又投入到一起新的贩毒案件中,马上出差到贵阳、上海两地进行收网抓捕行动。经过多日的蹲守,成功将嫌疑人抓获。从上海回武义当天是9月30日,由于是国庆长假前一天,高铁票基本售罄,胡斌与同事押着两名犯罪嫌疑人买了站票回的武义。

  回到武义后,没顾上休息,胡斌又立即投入到治安防控、巡逻盘查、车站执勤等工作中,保障国庆期间辖区治安秩序稳定。

  这就是胡斌作为一名民警的工作流水账。胡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是一名忠于职守的人民警察。

    (王国仙)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