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开发区“武义企业帮”帮到企业“心坎里”

充分运用政府大数据资源
2019年10月18日 08:18: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通讯员 项燕琦

  武义新闻网讯 “以前为了了解相关政策,我们要花很多时间去网站上找。现在‘武义企业帮’及时发布惠企政策,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渠道。”提及“武义企业帮”,浙江金澳兰机床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李胜强告诉记者,他们是最早在“武义企业帮”注册账号的企业之一,在该平台他们能及时查阅惠企政策,更好地用活惠企政策。

  “在今年开展的‘三服务’活动中,我们排摸企业各类难题,经梳理发现企业普遍存在品牌建设难、产品推广难、市场开拓难、人才招引难、场地使用难、政策了解难等六大共性难题。”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破解难题,开发区开拓思路,大胆创新,着力打造全域一体企业推广平台“武义企业帮”。

  据悉,“武义企业帮”是开发区推出的企业服务推广公众号,该公众号集惠企政策、企业库、人才专家库、企业招聘、厂房租售、商业合作等九大模块为一体,企业注册后,即可查询相关情况,还可发布招聘、招商、招租等系列信息。“武义企业帮”试运行以来,发布厂房租售信息19条、招聘信息171条,引入高端人才20名。有效破解了企业信息不对称、发布受众小、推广成本高等难题,深受企业欢迎。目前全县共有1515家企业注册“武义企业帮”。

  “武义企业帮”智慧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套契合企业需要的全方位整体化企业服务方案。企业只需通过手机上的“武义企业帮”,即可了解各项惠企政策及相关信息,还能及时发布信息,实现企业高频服务“一个平台,一次不跑”。该平台充分挖掘运用政府大数据资源,使企业拓展市场更方便;搭建了“人人都能当伯乐”的开放式人才招引使用新模式,使企业引才、用才更容易;建立了一网集成园区管理新模式,打破信息孤岛,精准对接服务,使园区管理更智能。目前平台正在不断完善升级,着力让涉企服务进一步提质提效。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