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青年

情系嘉陵区 携手共成长

——我县举办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第四届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08:51: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记者 周窗子

  “小朋友,这里有很多童话书哦,买一种东西就是献一份爱心!”10月13日,滨江广场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以“情系嘉陵区携手共成长”为主题的庆祝少先队建队70周年暨第四届红领巾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县委、教育局、少工委主办,县青少年宫、县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县志愿者协会承办,活动期间还为“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摄影比赛进行颁奖。

  活动现场分为建队节“红领巾奖章”活动区、“红领巾”义卖区和流动少年宫活动区,义卖活动的每个版块都精彩纷呈,吸引很多路过的市民前来参加。在义卖区,来自我县31个义卖小分队、253名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一个个独具匠心的店铺开张啦!靓丽的特色海报,精致的好书推荐,灿烂的笑脸,都成为当下最美的风景。广场上气氛热烈非凡,书籍琳琅满目,吆喝声此起彼伏!小售货员、小导购、秩序管理员,各司其职、分工明确,有的忙着招揽客人,有的正热火朝天地砍着价,有的专注于收钱……孩子们义卖的商品也是各具特色,除了生活用品、书本、文具,还有小朋友们手工制作的手工艺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小喇叭、大画报,31个小队都有自己的特色,小朋友们总有办法吸引住你的眼球。有爱心DIY小队,小朋友们自己动手DIY包装花束;也有爱心美食摊,小朋友们现做小吃让人忍不住想试吃;还有表演小队,小提琴、大提琴演奏轮番上阵,引来大家的围观驻足。

  壶山小学四(9)班的邓丽倩说:“今天我们快乐精灵小队正在义卖文具、鲜花,我自己已经卖出好多束鲜花了,感觉很有成就感。之后所有的收入将会全部捐赠出去!”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少先队员的课余生活,锻炼能力,培养少先队员关爱他人、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义卖当场募集到2.4万元爱心款,所得款项均用于“亲青筹”的童伴妈妈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将帮助四川南充嘉陵区留守儿童们,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