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旧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武义三服务】壶山街道三板桥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

警保联动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04日 08:5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国仙

  武义新闻网讯 10月30日,我县举行壶山街道三板桥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暨警保联动启动仪式。壶山街道交通劝导员、警保联动服务队、交警城区中队、三板桥村电动车主组成方阵参加仪式。

  为使警保联动服务更好地融入社区,服务广大居民群众,拓展警保联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壶山街道、人保财险武义支公司成立壶山街道三板桥村交通安全劝导站。

  据悉,交通安全劝导站的职责包括事故快处、快撤、现场快赔、交通安全巡逻,交通隐患汇报、排查及整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保险理赔知识普及,社区志愿者服务及提供电动自行车保险办理,联系车辆施救,换胎充气等系列便民服务,并在工作开展中不断完善,实现道路通畅率明显提高、交通文明程度明显提升、交通事故及违法行为明显减降、百姓满意度明显上升的目标。

  揭牌现场,人保财险武义支公司提供一批安全头盔赠送给电动车主,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交警为他们佩戴头盔。

  我县警保联动正式启动后,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与人保财险武义支公司警保联动服务队开展联合巡查。期间,查获一贵州男子陈某的电动车保险已过期一年,警保联动服务队当场为其补办了保险,并赠送了安全头盔。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