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副刊 >> 武义青年

这些主题教育活动创意满满

忆初心 悟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
2019年11月07日 09:18:0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团县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会议精神,对团县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团县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演讲视频《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并集中研讨学习。

  团县委党支部联合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前往西联乡浙武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村里八十岁以上老人送去慰问品。

  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研讨学习、交流发言,由团县委书记、党组书记方燕燕分享初心故事,根据前期制定的学习主题,各党员围绕两书一章谈学习感受。

  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专题党课上,团县委书记方燕燕谈初心和使命、分享学习感悟,并就如何做一名坚守跟党初心、勇担青春使命的团干部做了精彩讲话。

  团县委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聆听党史研究室原主任胡国标、原扶贫办主任董春法、组织部徐一威主任讲团课。

  团县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对单位周边环境、县后巷、解放中街等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清理垃圾烟头。

  图为志愿者慰问困难老人,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历史告诉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命运都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自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团县委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共同在初心的指引下砥砺前行。

  日前,团县委、青少年宫陆续走访泉溪小学、博文学校、桃溪小学、西联小学,深入了解学校和学生需求,在此之后进行资源整合,开展“青春三服务,关爱暖童心”系列活动,将优质课程(活动)送到学校,特别是乡村和民工子弟学校,让当地孩子就地参与学习体验,激发孩子求知欲望,培养孩子大胆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励孩子传承优秀文化,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