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坚持工业强镇 推动高质量发展

姚激扬在桐琴镇调研时强调
2019年11月08日 08:51: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姚激扬前往桐琴镇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叶河陪同调研。

  姚激扬一行首先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东干院区,与卫生院负责人详细交流,询问当前医共体建设、优质医疗资源平衡、青年医生队伍建设等情况;江北大桥一览桐琴风貌,姚激扬对比现实看规划,听取桐琴镇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拉高标杆,加快精品小城市培育;工业是桐琴的命脉,王力门业一项项技术创新引领行业标杆,正朝着智慧家居的目标不断前进,领跑科技一个个跑步机整装待发备战双十一,成为产品“领跑者”,姚激扬边走边看,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的思路,勉励企业做大做强;在棚户区改造现场,姚激扬详细了解棚改工作情况,探讨下步回建工作。

  随后,姚激扬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桐琴镇工作情况汇报。姚激扬指出,桐琴镇作为我县东北部重镇,历来是我县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也是经济发展。下一步,要立足自身发展定位,紧紧围绕工业经济这一工作主线,发挥桐琴工业经济活力强、工业比较优势突出的特点,认真谋划好工业经济的发展,配好建强抓工业经济的队伍,全力打造工业桐琴金名片。

  姚激扬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做活土地文章,充分利用县级支持、棚户区改造、低效工业用地整治契机,盘活现有用地存量,拓展工业用地空间;要坚持亩均论英雄,积极推进企业股份制改造,精心培育和招选优质企业,推动企业迭代升级,力争在新一轮工业发展中赢得先机;要围绕小城市培育,进一步优化城市规划设计,体现集聚集约和投入产出要求,打造现代化小城市,推动村民向市民转变;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对标赶超、比拼克难”,认真学习对标单位干事创业的办法和政策、学习拼搏实干的作风和劲头,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推动桐琴发展更上新台阶。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