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政协对1号重点提案进行民主评议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2019年11月08日 09:00: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谢旻 通讯员 陈玲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5日,县政协组织民主评议工作小组成员,对今年第1号重点提案《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民主评议。县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李国旗、骆东林,秘书长姜旭华参加民主评议。

  会上,政协委员们听取了1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今年以来,我县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整合服务平台,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始终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全力打造有利于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最佳政务环境。突出问题导向,定向施策、精准发力,努力营造优质规范投资氛围。不断完善司法保障,规范执法行为,优化法律服务,着力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

  政协委员们对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第1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大家认为,县委、县政府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的一号工程,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机制,在做优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作出积极成效。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办事效率,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多措并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