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站-浙江在线 武义政府网 浙江政务服务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   微博   手机  
首页 新闻 微聚合 专刊 专题 武川论坛 数字报 图片 人文武义 网闻联播 在线投稿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中心 >> 今日武义

县领导开展交通安全调研

2019年11月08日 09:00:0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王超亚

  武义新闻网讯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唯率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傅怀英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明招路(青年路交叉路口)、永武线(纵二纵三路)等交通安全隐患较大的路段,实地查看道路及交通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了解各路段交通隐患问题,并对发现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随后举行座谈会,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建设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如何提高道路交通安全进行研究、讨论。李唯对各职能部门为全县交通安全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

  李唯强调,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降低事故发生率;要形成工作机制,形成可管可控的管理机制,定期召开工作交流会;要加大排查整改,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对隐患点位分门别类,划分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到位;要加大执法力度,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加强配合联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和查处重型货车、非机动车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要广泛动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报道,纠正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人们树立交通安全意识;隐患的整改要逐个击破,钉钉子钉到底,以铁的决心和手腕,严抓交通安全工作。

分享到:
终审:张莹 编辑:张铖倩
 
专题报道 更多>>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
【专题】反诈骗宣传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微博关注
全媒体矩阵
武义e报 武义发布
壶山顶 武义之声
 
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主管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承办 浙江在线技术支持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公网安备 33072302100003号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湖州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